Image Intro

爱让天敌变成朋友


美国夏威夷新闻组报导(原文为英文)

把五只天真可爱的小猪放入老虎窝里会发生什么事呢?多数人可能会猜测:老虎会把小猪当作美味的大餐。

在美国加州的一个动物园里,有一只老虎生下了三只幼虎,由于这种情况十分罕见,所以动物园里的每个人都很兴奋。不幸的是,大家才高兴没多久,三只幼虎都因为早产,出生后不久就死了。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非常用心照护老虎妈妈,但她的健康状况却迅速恶化。一开始没有人了解为什么老虎妈妈无法恢复活力,后来当工作人员明白这是因为虎妈妈怀念她逝去的宝宝时,他们想到可以用其他的幼虎来取代她的宝宝。然而工作人员四处拼命寻找,却找不到合适的替身。

接着他们想到另一个点子:用其他不同种的动物宝宝来替代幼虎,因此他们找来了一窝五只失恃的小猪。丧子的母老虎和失恃的小猪似乎是完美的组合,但是没有人知道虎妈妈会有什么反应。虎妈妈会把小猪当成猎物呢,还是视如己出?于是工作人员突发奇想,先帮小猪穿上老虎皮,然后才把它们放进老虎的栅栏里。

当工作人员把这些毫无戒心的变装小猪与虎妈妈放在一起时,大家都屏息以待。结果虎妈妈并没有把小猪视为晚餐,反而把它们当作她的新生小宝宝,虎妈妈的喜悦令人料想不到!现在这些小猪有一个充满爱心的老虎妈妈照顾它们,而虎妈妈也有了抒发母爱的对象了。

Image Intro
Image In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