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如何避免否定能量的影响?


Image Intro

清海无上师以英文讲于泰国曼谷国际禅六 1999.12.30(DVD#680)

问:我每天都会接触很多病人,我想知道在接触病人的时候,除了默念佛号之外,是否还有其他方法可以保护我自己?

答:假使你没有刻意保护自己,也没关系。你是指不受疾病或是否定能量的影响吗?

问:有时候我甚至不想靠近某些病人。

答:你如果感到不安的话,就默念佛号,事后立刻把双手和任何接触过病人的部位彻底洗干净。另外,也可以准备一些柠檬,当你下班后,或是只要身边有柠檬,就用柠檬汁清洗,这样更能把不好的磁场或灵体上的影响清除掉。用柠檬和盐,只要一点点就好,取几滴柠檬汁加上一些盐,很快地洗一洗,再用水冲干净,然后甩手至少七遍,把灵体上的影响彻底清除。

如果这种方法可以改善你的情况,让你觉得舒服一点,那就这样做,确实会有帮助!甩手的时候不一定要正好七遍,多甩几次也没关系;甩了七次以后,你可以再大力地多甩几次。通常你都是用手碰触病人,所以把双手洗干净以后,就马上甩手,再用大量的水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