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加持力的奥秘


清海无上师以英文讲于美国佛罗里达圣诞禅四 2001.12.26

揭开加持力的奥秘

同修:目前已有科学实验可以证明,当我们祝福某样东西时,它的分子结构会改变,这是日本一位科学家在网路上发表的新发现。这位科学家从日本一条受污染的河流取了一些水,然后将水冷冻,再用放大五百倍的显微镜观察并拍照下来。照片上显示那些水分子结晶受到很严重的污染,而且水分子结晶没有固定的形状,整个看起来就像一团烂泥巴一样。

然后他将相同的那批水样品带到教堂,请求牧师加持,再将加持过的水冷冻、放大拍照。结果原本混浊的样子竟然变成了漂亮的结晶图案,看起来就像雪花一般。他继续做实验,他取了另一份水的样本,装在容器内,接着在容器上贴了“谢谢”的字眼,然后拍照,结果照片上的水分子呈现出不同的结构,仿佛水分子也有自己的语言般。

接下来他将水放在某些类型的音乐下,例如他播放了激烈的摇滚乐、重金属音乐这类非常吵杂的音乐,结果那些水的分子结构全都变成歪七扭八,好像上面有脸谱一般。他又对着水说“圣人甘地”或“德蕾莎修女”,结果发现每一个不同的意念或不同的字眼所呈现的影像都不一样,实验的水每次都会改变,即使是受到污染的水也不例外。由此让我们想到,师父加持过的加持物更是不可思议了!即使连我们自己,也能改变食物或水的结构,目前已有科学实验可以证明。

师父:你们知道我是很害羞的,当你们问太多有关于我有什么样的力量时,我实在难以解释。我只能大概地告诉你们,同修他们就是喜欢那些糖果饼干之类的所谓的加持物,至于原因,你们必须自己去发现。我不擅于做广告,我极少提到这些事,即使说了,也只会说那是师父或师父的力量做的,而不会说是我个人做的;因为师父或师父的力量是不具人格的。

不只是这个科学证明所提到的情况而已,实际上任何一位牧师或任何人,只要心存善念,都能加持某样东西,使它变得更好。当一个人运用灵性的力量加持水的时候,它会有光,可以看得到。如果你们将加持过的和未加持过的两种不同的水放在这里,就会看到加持过的水闪闪发光。小孩或甚至是狗,你根本不必告诉他们哪一杯是加持过的水,他们自然就会走过去拿那杯加持过的水,不会拿没有加持过的,因为他们可以看到光;但并非每个小孩都可以看到光,比较小的小孩才可以。

还有许多狗,它们也可以看得到,它们还可以看到人的灵气,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狗会专对某个人叫,却不会对其他人叫的原因。所以修行的力量,或是不同人会散发出不同的能量是真的有这一回事。有时候我们到外面的餐厅或其他地方吃饭,即使那个地方看起来很干净,但我们还是觉得食物很脏,这都是能量的问题,那些食物中缺少加持力的缘故。

所以有许多人喜欢带着食物到寺庙或教堂去,请求神父、修女或和尚加持,那的确也会有一些效果,虽然那些和尚、修女可能没有修观音法门或其他任何法门,不过他们很诚心、单纯,也会有一些加持力,所以就某种程度而言,确实有些作用;当然不如开悟的人所加持的那么有力量,不过总比没有好,就像那个日本科学家验证出的例子一样。因此,当你们向别人说:“噢,真心祝福你”或“上帝加持你”的时候,真的有用,所以要多说这一类的话,要多祝福人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