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会改变我们的DNA


清海无上师以英文讲于与美国加州洛杉矶“无上师电视台”工作人员的电话会议 2010.08.30

打坐会改变我们的DNA

问:师父曾说:“我们修观音法门,由于内边振动力改变,新的想法会浮现,新的细胞会增长。那时我们就像重生一样。”师父,打坐会影响我们的DNA吗?

答:是,当然,确实会影响。因为通常DNA是固定的,它们记录了各种来自前世及父母的业障资讯,所以圣经甚至说,我们带着祖先的罪,记得吗?(是,师父。)意思就是这样。当我们观光和观音时,光和音会传送给DNA有关我们的真正身分更神圣、更真实的讯息:我们不是这个来自父母的血肉之躯,也不是透过诸如与父母身体DNA连结,所带来的那些我们前世所有业障的连结与纪录。光和音会告诉DNA:“你不是那个,不,不,不是。DNA真正的来源、真正的主人,是上帝”,比方说这样。然后会一直传送,传送更真实的讯息给它。因此DNA会改变,会有更多资讯,然后渐渐地,神圣的讯息、真理的启示,会取代所有那些烙印在DNA上面的垃圾和黑暗印记,那是有关过去、沉重的业障意识。它会一直给你更好的讯息,更肯定、神圣,充满爱、喜乐、幸福……细胞会充电并更新,甚至新的细胞会不断再生,因为我们本来就是永恒的生命。只要我们想要,我们本来就可以长生不老。所以新细胞会再生,取代不好的细胞,否定的细胞会被肯定的细胞取代等等……然后就连剩下的细胞,也会被注入无限的智慧、光、爱、青春、幸福与喜乐等等。

问:师父,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才会发现人们印心以后看起来不同,就连身体状况也不一样?这是如何发生的?

答:是的,没错。因为细胞改变,我说过了。细胞会注入更多正面的能量、更多光、更多智慧,以及更年轻的讯息、更年轻的能量。一切都是能量造成的。印心后或打坐以后,光会取代细胞里的黑暗,还会注入新的活力,让细胞再生并充满真实的讯息。这是充满活力、青春洋溢、长生不老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