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加持力的奧祕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佛羅里達聖誕禪四 2001.12.26

揭開加持力的奧祕

同修:目前已有科學實驗可以證明,當我們祝福某樣東西時,它的分子結構會改變,這是日本一位科學家在網路上發表的新發現。這位科學家從日本一條受污染的河流取了一些水,然後將水冷凍,再用放大五百倍的顯微鏡觀察並拍照下來。照片上顯示那些水分子結晶受到很嚴重的污染,而且水分子結晶沒有固定的形狀,整個看起來就像一團爛泥巴一樣。

然後他將相同的那批水樣品帶到教堂,請求牧師加持,再將加持過的水冷凍、放大拍照。結果原本混濁的樣子竟然變成了漂亮的結晶圖案,看起來就像雪花一般。他繼續做實驗,他取了另一份水的樣本,裝在容器內,接著在容器上貼了「謝謝」的字眼,然後拍照,結果照片上的水分子呈現出不同的結構,彷彿水分子也有自己的語言般。

接下來他將水放在某些類型的音樂下,例如他播放了激烈的搖滾樂、重金屬音樂這類非常吵雜的音樂,結果那些水的分子結構全都變成歪七扭八,好像上面有臉譜一般。他又對著水說「聖人甘地」或「德蕾莎修女」,結果發現每一個不同的意念或不同的字眼所呈現的影像都不一樣,實驗的水每次都會改變,即使是受到污染的水也不例外。由此讓我們想到,師父加持過的加持物更是不可思議了!即使連我們自己,也能改變食物或水的結構,目前已有科學實驗可以證明。

師父:你們知道我是很害羞的,當你們問太多有關於我有什麼樣的力量時,我實在難以解釋。我只能大概地告訴你們,同修他們就是喜歡那些糖果餅乾之類的所謂的加持物,至於原因,你們必須自己去發現。我不擅於做廣告,我極少提到這些事,即使說了,也只會說那是師父或師父的力量做的,而不會說是我個人做的;因為師父或師父的力量是不具人格的。

不只是這個科學證明所提到的情況而已,實際上任何一位牧師或任何人,只要心存善念,都能加持某樣東西,使它變得更好。當一個人運用靈性的力量加持水的時候,它會有光,可以看得到。如果你們將加持過的和未加持過的兩種不同的水放在這裡,就會看到加持過的水閃閃發光。小孩或甚至是狗,你根本不必告訴他們哪一杯是加持過的水,他們自然就會走過去拿那杯加持過的水,不會拿沒有加持過的,因為他們可以看到光;但並非每個小孩都可以看到光,比較小的小孩才可以。

還有許多狗,牠們也可以看得到,牠們還可以看到人的靈氣,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狗會專對某個人叫,卻不會對其他人叫的原因。所以修行的力量,或是不同人會散發出不同的能量是真的有這一回事。有時候我們到外面的餐廳或其他地方吃飯,即使那個地方看起來很乾淨,但我們還是覺得食物很髒,這都是能量的問題,那些食物中缺少加持力的緣故。

所以有許多人喜歡帶著食物到寺廟或教堂去,請求神父、修女或和尚加持,那的確也會有一些效果,雖然那些和尚、修女可能沒有修觀音法門或其他任何法門,不過他們很誠心、單純,也會有一些加持力,所以就某種程度而言,確實有些作用;當然不如開悟的人所加持的那麼有力量,不過總比沒有好,就像那個日本科學家驗證出的例子一樣。因此,當你們向別人說:「噢,真心祝福你」或「上帝加持你」的時候,真的有用,所以要多說這一類的話,要多祝福人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