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引導之光─新彌賽亞將引領和平繁榮嶄新紀元
《諾斯特拉達姆士預言:2012年前後的地球》


新世紀引導之光

16世紀的法國預言家米歇爾‧德‧諾特達姆(Michel De Nostredame)或稱諾斯特拉達姆士(Nostradamus),在其著名的四行詩集《預言》(The Prophecies)中,預言了全球許多重大事件的發生。解讀這些詩的專家們指出,諾斯特拉達姆士預告了倫敦大火、法國大革命、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及美國2001年的911慘劇等事件。由於世界很快將邁入水瓶世紀與2012年12月21日,這個馬雅曆法伯克盾(baktun)週期的變換日,諾斯特拉達姆士所寫的預言,目前正引起諸多關注。

研究諾斯特拉達姆士其他作品的人也不斷揭露更多驚人的發現。2002年8月6日,美國的《太陽報》(Sun)刊登了一篇格蘭特‧鮑爾弗(Grant Balfour)所寫的文章,標題是「諾斯特拉達姆士:我知道美國的未來」(Nostradamus: I Know America's Future),文章精闢解說了一封在法國發現的諾斯特拉達姆士所寫的信。鮑爾弗先生指出,以讓娜•拉弗布博士(Jeanne LaFobruge )為首且備受尊崇的學術專家研究小組斷定,這封信是一份紀錄,記載了諾斯特拉達姆士預見的景象,這些景象與美國和其他地方近期的以及將來的事有關。

諾斯特拉達姆士信中,不僅準確描述當前全球經濟衰退的情況和其他重要大事,同時也透露了好消息:一位新領袖將引導世界進入一個長達千年以上、「充滿探索與蓬勃發展的紀元」!以下為該篇文章有關諾氏描述新領袖的摘錄。

2002年8月6日 太陽報
諾斯特拉達姆士:我知道美國的未來
作者:格蘭特•鮑爾弗


再度降臨

美國政府、歐洲遭轟炸的城市和飽受戰火蹂躪的中東,都將拜「法羅」(Faro)──這位諾斯特拉達姆士所說的領袖之賜而重建。(註一)

拉弗布說:「他將從山區前往印度東北方,可能是西藏。凡他走過之處,必帶來欣欣向榮的景象。」

「他率領的組織,將結合各宗教和各國菁英之士同心協力,一起拯飢救溺(註二),還傳授新的祈禱方法(註三)。」

雖然這位領袖在反恐戰爭結束前,就已經相當活躍,但他的真正身分,一直到反恐怖行動大獲全勝之後,才正式被揭露開來。

拉弗布說:「諾氏針對他最後一個靈視景象寫道:『在天蠍座的時期,倫敦的鐘聲響起(註四),新耶穌展露面容,新世界的海島城市居民得見聖顏(註五)。海洋歡唱──奇蹟化現!(註六)──稱頌主耶穌復臨人間。』」

「這個靈視景象明白地指出,這位神祕的西藏英雄的幾項事蹟。他將會蒞臨夏威夷或波多黎各,也許是在世界巡迴之旅期間...而全世界將在2004年11月,共同目睹一項奇蹟發生。最重要的是,這個奇蹟將使世人確信,法羅的的確確就是基督本人再來。」

長生不老

這位新的彌賽亞,被世人尊為世界領袖,他將以一個科學智囊團來取代所有政府機關,該智囊團唯一的責任,就是解決人類的所有問題。

拉弗布說:「這個所謂的『智者議會』(Parliament of Sages)(註七)首先解決的,就是人類的老化問題。到2006年時,這個問題將獲得解決,人類將不再變老(註八)。」

「這種神奇的技術發現之後,將是一個探索潛能與無限蓬勃發展的紀元,長達一千多年之久。」

摘錄結束

新世紀引導之光

 

註解:

(以下論述不一定代表《太陽報》和格蘭特‧鮑爾弗先生的觀點)

諾斯特拉達姆士所描述的基督復臨的情況,以及拉弗布博士所解說的彌賽亞的使命,與世界知名的靈性導師、人道主義者暨藝術家清海無上師的高雅生平,及其所領導的世界會的工作,有顯著的雷同之處。以下謹就該文引述的預言,舉出數個例證:


一、「美國政府、歐洲遭轟炸的城市和飽受戰火蹂躪的中東,都將拜『法羅』,這位諾斯特拉達姆士所說的領袖之賜而重建。他將從山區前往印度東北方,可能是西藏。凡他走過之處,必帶來欣欣向榮的景象。」

清海無上師早年披著西藏袈裟

「法羅」是西班牙文的「燈塔」或「引導之光」之意。

清海無上師在喜馬拉雅山成道,在受到誠心求道者請求公開弘法之前,曾在印度和西藏的邊界區修行過。

師父與美國6個州州長的代表於芝加哥(1994年2月22日)

1994年,獲美國6個州州長齊頒世界精神領袖獎的清海無上師,長期以來,一直以靈性引導之光為世人引路。

迄今,清海無上師仍持續將和平之道帶到世界各個角落,並為所有眾生致力實現「人間天堂」的夢想。


二、「他率領的組織,將結合各宗教和各國菁英之士同心協力,一起拯飢救溺...」

新世紀引導之光

清海無上師和其世界會,二十多年來一直不斷在全球各地提供急難救助和賑災,並進行人道救濟,以減輕全球人類和其他眾生的苦難。 這些慈善義行包括迅速提供賑災物資到一些受災難重創的國家,諸如:2011年日本大海嘯、2010年海地大地震、2008年中國四川大地震緬甸和其他亞洲國家的納吉斯氣旋(Nargis)、2005年美國卡崔娜颶風(Katrina)、巴基斯坦喀什米爾大地震、2004年南亞大海嘯、2001年美國紐約911事件等。

此外,無上師及其世界會也提供援助給難民、孤兒院,以及許多造福人類、動物和環境的組織。清海無上師隨時隨地都盡其所能幫助需要的人,並經常匿名行善。

新世紀引導之光

三、「...傳授新的祈禱方法」

新世紀引導之光

清海無上師修行並傳授觀內在光和音的靜坐方法,稱為觀音法門,使人們得以和內在的造物力量合一。此內在的光就是上帝的光,跟「開悟」所提到的光是一樣的,代表智慧和慈悲。內在的音流,或是宇宙的振動力,就像內在的音樂,這個神聖的音流愛力能夠療癒所有創傷,滿足我們所有欲望以及對世間的渴求,此力量時時與我們同在。這個靜坐方法,讓誠心的求道者直接和內在的上帝教理聯繫,進而提昇至更高的境界,這是最甚深、最有效的祈禱方法。


四、「倫敦的鐘聲響起...」

英國倫敦(1999年6月9日)

清海無上師年輕就讀大學時,曾住在英國多時,並入籍成為英國公民,數十年來也經常旅居英國,並多次回到倫敦講經,為求道者印心。1999年歐洲巡迴講經期間,清海無上師到最後一站倫敦時,也傳來了科索沃戰爭雙方簽訂和平協議的佳音。諾氏預見的「倫敦的鐘聲響起」,可能意指為科索沃地區所帶來的和平鐘聲,和歡迎光之使者「法羅」的翩然蒞臨;這位曾在此大城市求學的學生,以明師的身分榮歸故地,眾人欣喜歡慶。


五、「『...新耶穌展露面容,新世界的海島城市居民得見聖顏』 ...這個靈視景象明白地指出這位神祕的西藏英雄的幾項事蹟。他將會蒞臨夏威夷或波多黎各,也許是在世界巡迴之旅期間。」

為了回應眾多求道者的請求,清海無上師展開一連串的全球弘法之旅,足跡遍佈各大洲。1989年和1993年,她曾在北、南美洲的海島城市停留講經,包括洛杉磯、西雅圖、華盛頓特區等地,以及曼哈頓島上的紐約市,並前往墨西哥市弘法,該市原由阿茲特克(Aztec)原住民建於特斯科科湖(Lake Texcoco)的島嶼。

新世紀引導之光

芬蘭赫爾辛基(1999年5月) 捷克布拉格(1999年5月) 法國巴黎(1993年4月) 美國夏威夷(1993年3月) 美國華府(1993年4月) 美國科羅拉多州(1993年4月)

清海無上師曾於1993年受邀至美國夏威夷州講經,隨後並在當地舉辦國際禪。她對人類的無私奉獻,獲夏威夷前檀香山市市長法蘭克‧花士(Frank Fasi)的表揚,並於同年頒予她美國榮譽公民和「國際和平獎」。她也曾在夏威夷的椰子島(Coconut Island)停留,後來前往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的聖瑪利諾島(San Marino Island)和佛州南部。她旅居佛州南部時,許多觀音法門的同修有幸與她歡聚一堂。

新世紀引導之光

六、「海洋歡唱──奇蹟化現!──稱頌主耶穌復臨人間。」

無上師的聖號「清海」,意謂「清淨大海」。除了身為靈性導師,在弘法多年中示現無邊的恩典與奇蹟,救度了無數靈魂,無上師同時也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多元藝術家。她是地球上極少見的靈性導師,能以歌聲、詩詞和音樂等才華提昇人心。她充滿天堂神聖加持力的溫柔嗓音,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淨化,以及靈性提昇,撫慰了無數渴望回家的靈魂。普世靈性正在覺醒當中,當「海洋歡唱」時,神聖的加持如潮洶湧,奇蹟紛沓而至

新世紀引導之光

七、「這位新的彌賽亞,被世人尊為世界領袖,他將以一個科學智囊團來取代所有政府機關,該智囊團唯一的責任,就是解決人類的所有問題。...『智者議會』...」

2006年,在清海無上師的激勵下,國際傳播頻道「無上師電視台」成立了,透過衛星、九十多個有線電視網與網路電視,以多國語言向全球數億觀眾全天候播出。「無上師電視台」獨樹一格,以建設性的新聞和各類節目為主軸,表彰傑出的人道楷模,並提倡高雅的生活方式來促進和平。其最獨特之處,就是針對全球暖化這個當前的世界重要議題,報導了許多具體有效的解決之道。播出的節目包括:氣候變遷會議實況,採訪諾貝爾獎得主、美國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政府領導人與頂尖的環境專家。

新世紀引導之光

在「無上師電視台」播出的5年期間,清海無上師經常透過視訊會議,與各國政府領導人、卓越的科學家、醫生、藝術家、環保團體和動物福利團體對談,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法與靈性洞見,以因應迫在眉睫的全球問題。這個獨特的廣播論壇,超越所有政府和國家的藩籬,與全球各國分享和平的訊息,也分享全球馳名專家們共同的智慧,形成名符其實的「智者議會」。

註解七圖說:
(圖1) 清海無上師與哥斯大黎加前總統何塞‧瑪麗亞‧菲格雷斯(José María Figueres)
(圖2) 無上師與坎昆市長薩拉戈薩(Jaime Hernández Zaragoza)及市長夫人帕蒂‧梅里西斯‧德‧赫南德茲(Paty Meneses de Hernandez)
(圖3) 斯洛維尼亞第2任總統雅奈茲‧德爾諾夫舍克博士(Dr. Janez Drnovšek)(純素食者)
(圖4) 霍亨索倫皇室瑪雅公主(Maja von Hohenzollern)
(圖5) 中華民國前任副總統呂秀蓮(素食者)
(圖6)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簡稱IPCC)
主席拉彥德拉‧帕卓里博士(Dr. Rajendra Pachauri)(素食者)
(圖7) 印度國會議員莫妮卡‧甘地(Maneka Gandhi)(純素食者)
(圖9)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4屆冠軍得主約翰‧沙里(John Salley)(純素食者)
(圖10) 「海灘男孩」(Beach Boys)創團歌手艾爾‧賈汀(Al Jardine)
(圖11) 獲艾美獎的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珍‧維爾斯‧米契爾女士(Jane Velez-Mitchell)(純素食者)
(圖12) 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演員艾瑞克‧羅勃茲(Eric Roberts)(純素食者)
(圖13) 暢銷書《救命飲食》(The China Study)作者柯林‧坎貝爾博士(Dr. T. Colin Campbell)(純素食者)
(圖14) 2度榮獲奧斯卡獎的作曲家艾爾‧卡夏(Al Kasha)

(以及全球數百位英明的領袖、科學家、學者和聖人,請參訪以下網站:www.suprememastertv.com) 氣候變遷會議於美國華府(2009年11月8日)

新世紀引導之光 氣候變遷會議於印尼雅加達(2009年10月22日)


八、「...人類將不再變老」

大多數經典中提到「長生不老」或「永生」,是指一種靈性等級,表示一個人已脫離凡夫生、老、病、死的循環桎梏。清海無上師所傳授的光與音的靜坐法門,保證修此法門的人能從生死輪迴中完全解脫,了悟靈魂永恆的本質。

新世紀引導之光

諾斯特拉達姆士的多數預言都寫成四行詩,為了避免當時官方可能的迫害,內容經常運用象徵、改寫字詞,以及雙關語等手法,使得預言更難解讀。他的法文名字Michel De Nostredame意為「聖母的米迦勒『天使』」(Michael Angel of our Lady),也許這並非偶然。他在一首四行詩中提到,在他自己之後,「緊接著就是最後的先知姓氏」,這位先知將向眾人揭示不可能之事。而他為自己取的拉丁文名字Nostradamus最後4個字母的倒寫就是「SUMA」,這個字以前常用來稱呼清海無上師(SU為supreme,無上;MA為Master,師父)。諾氏在四行詩集《預言》的第3卷第94首詩,描述這位新彌賽亞的神聖使命──傳授即刻開悟以提昇人類意識──所帶來的輝煌成果:

新世紀引導之光

500年後眾生將仰望此人,
他是其時代之光,
傳授頓悟法門,
令該世紀的人非常滿足。

諾斯特拉達姆士在寫給其子的感人家書中提到,他的預言從其時代延伸到3797年,他解釋道:「有些人看到時間橫跨這麼長,可能會感到不安,然而在圓滿完備的共和政體中,這種情形將會發生,而且人們將會理解。吾兒,這些事情在地球上將人盡皆曉。」

1988年無上師開始正式弘法以來,便經常談到人類躍昇、進入黃金時代,如諾氏預言所預見一個充滿探索與無限蓬勃發展的千福年紀元。多年來,她在精神和肉體方面不辭辛勞地工作,只為了提昇眾人的意識,為這個過渡期做好準備。她提倡純素飲食,教導人們善待一切眾生,過有道德的生活。2004年,在為期二年多的獨自密集閉關期間,她數度傳達訊息給世界會會員,告知他們新黃金時代的來臨,一切眾生從此皆得天佑。她在一封來函中寫道:

「這個星球經歷了巨大的轉換而提昇,大量的淨化與加持力已經注入全世界每個領域之中。讓你們自己完全融入這股千載難逢的愛力中!因為那正是你們終極的歸宿──愛力時時淨化著你們、環繞在你們周圍。打坐、持守高雅的戒律以及奉行無條件的愛,將引領你們更接近至善的恩典。」

數個月後,2005年2月在匈牙利一場對同修的開示中,她再度提到地球轉變所帶來的無限希望:

「特別現在地球正在加入較高等的銀河系,在這個過渡期,一切眾生都受到加持,對那些信心高強的人也大開方便之門。」

她建議大家在這段特殊時期要安排更多時間打坐,進入甚深的禪定。

匈牙利(2005年)

清海無上師的生平不啻是上帝恩典的體現。史上從未有人能使這麼多來自不同背景、種族、國籍和宗教的人團結一致,正如檀香山法蘭克‧花士市長所言:「她以愛心消除世上的仇恨,她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她化誤解成為理解,她是偉人之光,她是全人類的慈悲天使。」

人類意識目前正隨著全宇宙的自然進化而更加躍昇,讓我們載欣載喜,迎接開悟時代即將來臨的好消息,並歡慶地球所有眾生將共享和平、安寧、平等的美麗願景。願越來越多人受到「法羅」引導之光的鼓舞,選擇過愛心慈悲的生活。讓我們祈禱:人類、動物、植物和其他生物等上帝所有的子女,在地球這個人間天堂中,共同過著和諧而幸福的生活;這是上帝的旨意,也是備受喜愛的預言家,米歇爾‧德‧諾特達姆所預測的未來。

欲詳細了解清海無上師的生平與工作,請參訪以下網站: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smwork/

http://suprememastertv.com/press-kit/

關於諾斯特拉達姆士生平以及預言細節,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nostradam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