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語言--來自動物界的訊息

Image Intro

取材自「無上師電視台」第365、366、367單元的節目(原文為法文)

「儘管你們讓我們飽受苦難,並且對我們共同居住的地球為所欲為;縱使你們殘酷的行為沒完沒了,我們還是準備好要幫助你們恢復你們竭力摧毀的內在和周遭的一切,你們願意接受我們的幫助嗎?」

~小狗古芙以「另一種語言」講述

Image Intro

古芙(Khéops)是一隻雌犬,她與終生茹素的人類同伴巴斯卡‧朵吉特女士(Pascale Dozité)之間有種特殊的聯繫,使她們倆得以與人類分享來自動物界的訊息。

她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是親密的好友,而古芙與巴斯卡用以溝通的語言,則是超越人類言辭的「心靈語言」。

 

友誼的展開與共同任務

幾年前,巴斯卡的丈夫在一處露營地發現了古芙,並將她帶回家。巴斯卡很快就發現她能了解古芙的感覺,並與她溝通。在「無上師電視台」播出的專訪中,巴斯卡解釋她與古芙是如何溝通的:「我們能直接溝通,那是真正心對心的溝通,任何進入古芙內心的思緒,都會立即湧入我的內心,反之亦然。」巴斯卡進一步解釋,她們之間的溝通過程並不依賴任何心智能力,只不過古芙接收到的任何訊息,她也會接收到,而且她總是很清楚知道哪些是來自她自己的,哪些是來自古芙的。巴斯卡和古芙都茹素;巴斯卡說︰「我們極力鼓勵大家吃素,至少要吃素。當然最好是不含奶蛋的全素,但至少要吃素,這樣動物就不會因人類的殘暴而受苦。人們不知道自己吃下去的肉,滿滿是動物被宰殺時焦慮所產生的物質。」

Image Intro

不久之後,古芙和巴斯卡逐漸了解她們有個共同的任務,那就是一起合作為動物的人類朋友提供治療協助,並撰寫一本書。古芙說這本書的目的是要提出警訊,以開啟人類的意識,如此動物界所遭受的巨大痛苦才能停止。在她們的書《另一種語言》(This Other Language)中,古芙揭示了動物所擁有的許多非凡能力,而這些能力卻被人類忽略,她也誠摯地呼籲人類敞開心靈去使用這種無聲的語言。

愛動物的特殊角色

古芙所傳遞的一項重要訊息是,動物不能再被人類以現有的方式看待。人類必須了解,在人類進化過程中,每隻動物都扮演一個特殊的角色,而且也都有一份啟示要帶給與他們生活在一起的人。如果人類忽視這份啟示,那麼動物與人類雙方都會受苦,而這份啟示也可能會永遠消失。一個典型的例子是,當一隻動物與一對經常吵架的夫婦生活在一起時,會造成這隻動物的耳朵出毛病;可見人類的問題會經由動物的病苦顯現出來。如果人們無法體認這個啟示,光是請教獸醫和訴諸藥物,這隻寵物或許會恢復健康,但他的病多半會一再復發,或產生另外一種身體上的疾病。只有當這對夫婦停止爭吵,這隻動物才能完全康復。因此,當人們看到他們的動物夥伴有問題時,應當總是先檢討自己。

 

治療諮詢

在這本書中,古芙進一步揭示動物的偉大,以及他們全心幫助人類的能力和願望。有些動物會散發治療的能量,有的則散發非常祥和、愉悅的氣氛。每隻動物不管到哪裡,都會帶來他們小小的光芒。古芙與巴斯卡之間獨特的聯繫,加上她們所得到的內在指引,使她們得以組成一個治療小組,為需要治療的靈魂提供諮詢。

根據巴斯卡所述,古芙在諮詢過程中扮演很特別的角色。當顧客預約了諮詢的時間,古芙事實上就開始工作了,從那刻起,古芙已經與當事者的靈魂取得聯繫。一旦當事者的靈魂提出明確的請求,古芙在獲得她自己與當事人兩者內在光的指引後,便會檢查對方的基因,以及最根本的癥結、心靈最深處的痛苦,而這些資訊是當事者不論如何努力都無法取得的。除此之外,古芙還會運用她強大的愛力,加上內在光的指引,為當事者潛藏的癥結做初步的淨化、改善,以治療當事者的問題。諮詢過後,當事者就可以看清楚癥結所在,了解問題的根源,進而採取方法來消除問題。

然而,古芙和巴斯卡從不做任何逾越當事者靈魂所要求的事,儘管有時她們感覺稍微多做一些對那個人是有利的。為了盡責地達成她們幫助人們的任務,並以絕對尊重的態度來治療靈魂的創傷,她們總是恰如其分地做她們所被要求的事情,絕不隨意增減。

動物的愛

Image Intro

在其中一個完全由古芙自己「著述」的章節中,古芙說道,動物對那些和他們居住在一起的人的愛,遠超過人類對他們的愛。動物很有犧牲的精神,他們並不把死亡當成是一種犧牲,反而將它視為生命進化的一個階段。因此,他們有時會代替一個人死亡,以便讓這個人活久一點,這種事經常發生。例如,一隻名叫伊爾瑪的小雌貓,她本來住在一個養有好幾個小孩的家庭中。有一天,她被一輛車撞到,受傷嚴重。她在去世前,對巴斯卡說︰「這個家庭原本有個小孩會死於這場車禍,但我太深愛這家人,所以替這小孩一死。」倘若她沒有犧牲自己來完成這項安排,其他的意外會再次發生,奪走這次本該喪生的那個小孩的生命。遺憾的是,許多人並不了解動物為他們所做的事。

古芙的啟示

Image Intro

當被問到有什麼訊息想要與世人分享時,古芙說︰「…人類不應再浪費時間在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上了…真正重要的是,一個人應該尊重自己…人類佔據這個星球,犧牲所有居民的利益--包括植物界和動物界,因此必須經由提昇人類,一切才能再次步上軌道。因為我們動物界和植物界已經開始提昇,而這也是人類必須經歷的過程,但目前只有人類還遠遠落後。所以人類必須敞開心胸,重新找到成為一個真正的人的價值,而不是傀儡般地想要每個人都在他的掌控之下。」而這些價值就是「愛與尊重」。

古芙和巴斯卡令人驚嘆的合作成果,使她們獲得國際知名媒體的高度重視。儘管如此,她們從未接受任何訪談的邀約,但卻同意接受「無上師電視台」的專訪,因為她們相信「無上師電視台」是水準非常高的電視頻道。在此次訪談中,古芙說雖然她從未見過清海無上師,但師父的靈魂和她的靈魂是連結在一起的,而她與師父各自的任務也是緊密相連的;她們以不同的方式合作,但卻擁有完全相似的價值觀,特別是她們具有相同的目的--都是為了服務人類。

古芙和巴斯卡所從事的工作是無與倫比的,並且讓我們知道,我們人類對動物與這個星球上其他居民的了解是多麼有限。我們誠摯地向上帝祈求:有朝一日人類能重新發掘他們內在最偉大的價值,並珍惜所有周遭這些非凡的朋友。

欲深入了解古芙想與人類分享的充滿愛的美妙訊息,讀者可向瑞士出版商阿古瑪(Agorma)訂購他們發行的《另一種語言》一書,其網址是︰ http://www.agorma.ch (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