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的動物朋友溝通

Image Intro

美國俄亥俄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摩根‧亞斯皮(Morgen Espe)是一位備受推崇的動物溝通專家,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新聞節目都曾特別介紹過她。摩根‧亞斯皮與大眾分享她和動物王國溝通的天賦異稟,帶領我們進入動物朋友的心靈世界。由於深切了解動物的感受與想法,亞斯皮女士也開班授課並舉辦座談會,教導人們如何透過一些基本方法向動物世界傳遞訊息。黃金5年(2008年)5月15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會員來到俄亥俄州黎巴嫩市(Lebanon)的柯恩野營區(Camp Kern),那裡住著許多漂亮的馬兒和富有愛心的可愛動物。

當天同修都有非常美妙的經驗,了解到柯恩農場一些動物居民的心聲,尤其在了解他們對我們的感受後,更是深受感動。他們真心愛著人類,看待他們的人類同伴就像自己的雙親一般,比如說他們多數都會稱人類同伴為「媽咪」或「爹地」。我們發現到動物想要與我們分享的一項最重要的天賦,就是無條件的愛。有飼養寵物的人都會感受到這份愛的連繫,當他們發現這種無條件的愛確實存在時,也會振奮不已!不管人類同伴是開哪種車、長相如何、靠什麼謀生、收入多寡,動物始終全心全意愛著他們。

基督教青年會(YMCA)柯恩野營區的主任蕾秋‧墨菲(Rachel Murphy)表示,他們為成人和小孩舉辦戶外教學夏令營,教導人們如何和動物做更好的溝通,以便了解他們寵物的生活情況。

摩根還撰寫了一本感人肺腑的書,書名為《天堂的呢喃》(Whispers of Heaven),裡面收錄了動物們所說的話語。動物們來到這個星球,是為了讓我們了解無條件的愛、真理和誠信。他們跟摩根說,他們完全以誠實正直的心來回應與對待人類,並非常肯定地表示,所有動物都有靈魂,甚至還會跟隨前世與他們在一起的人降生到這個世界!

Image Intro
摩根‧亞斯皮(左)和柯恩野營區的主任蕾秋‧墨菲及野營區的兩位動物居民

摩根讓我們知道,我們都能和動物溝通。透過與動物溝通,我們可以向他們學習洞悉事情的能力,過著和諧與涵容的生活。動物具有靈視能力,藉由我們腦海中所傳送的影像,他們可以了解我們的想法和感受。摩根說,這種不用語言的溝通,可以開啟人類與動物世界的交流,讓我們更加了解在我們的生命中,動物給予我們的愛有多深。

即使是野生動物也非常具有靈性,他們有很多天賦可以和我們分享,就像我們家裡所養的貓、狗和馬一樣。事實上,摩根相信動物比人類更有智慧,因為他們記得自己來自何處,他們真的是很神奇的眾生。她解釋說,動物認為生死輪迴沒什麼大不了,有些動物在分享他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時表示:「死亡就像回家換衣服,然後再回來,沒什麼稀奇。」

幫助走失的動物和他們的人類同伴重聚,也帶給亞斯皮女士很大的喜悅。透過這種非語言的溝通,動物可以分享他們的經歷以及身在何處,利用他們腦海中的影像,就可以指引他們安全返家。

摩根要我們知道,每個人都可以和動物溝通。怎麼做呢?要使用正面肯定的語氣與影像,而不用任何否定的話語或想法,像「不、不要、不能、不行…」都是屬於否定的語氣。把我們「想要什麼」的肯定訊息傳送給動物,而非我們「不想要什麼」,這樣就可以幫助他們了解我們的希望,並讓他們知道我們想要他們做出什麼反應。比方說,當你在公路上看到一隻鹿時,可能會驚慌尖叫:「不要走到馬路上去!」但這會讓鹿混淆,因為這句話含有否定的字眼「不要」,這隻鹿會誤認為你是要他走到馬路上去,這就是車子來時他們會愣在馬路上的原因。他們會想:「你到底要我做什麼啊?」比較理想的傳達方式是:「回到草地上!草地是安全的。或是回到森林去!回到樹林去!馬路是非常危險的地方,樹林比較安全!」這才是我們應該傳遞,而動物也能接收的肯定影像。

清海無上師在她的最新著作《高貴的野生》一書中,分享了雌天鵝碧荼一段很美的心語:「何需開口說話?心有靈犀一點通。何需談論愛、融洽與和平?我們朝夕沐浴其中。」

與摩根的一席談話,讓我們學會如何與地球上的動物鄰居溝通,著實令人開心無比。願上帝加持摩根和所有願意敞開心胸、願意藉由與動物朋友們做更好的溝通來分享愛與了解的人。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專訪的精采實況: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AW666-667.php